|

2019致護法朋友的一封信

分類
論文
期別
《人間佛教》學報‧藝文第19期
作者
心保法師
其他名稱
A Letter to Dharma Protectors and Friends in 2019
編者
妙凡、蔡孟樺主編
關鍵字
摘要
各位護法、朋友們,大家吉祥!「千門萬戶曈曈日,總把新桃換舊符」,2019己亥年是豬年。十二生肖中,豬,代表一個循環的圓滿和繼起。星雲大師題寫「諸事吉祥」一筆字春聯,祝福大家,身心自在。兩年前,大師腦部手術,在高雄長庚醫療團隊的照護下,復原良好。92歲的大師說:「我沒有痛苦,我沒有生病,只是有點不方便。」心繫兩岸和平及人間佛教的發展,大師說:「我還要更努力。」佛世難逢,大善知識難遇,僧信二眾當奮起飛揚,追隨大師推動人間佛教的腳步。
引文
心保法師:〈2019致護法朋友的一封信〉,收入妙凡、蔡孟樺主編:《人間佛教》學報‧藝文第19期,高雄:財團法人佛光山人間佛教研究院,2019年 01月,頁160-169。
全文下載
PDF

This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PDFs. Please download the PDF to view it: Download PDF.

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 153 號
886-7-6561921 #2501-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