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演繹人間佛教的新力作――評程恭讓教授 《星雲大師人間佛教思想研究》

作者
李四龍
摘要
在一個流行「微信」的時代,突然拿到一部厚達八百頁的新著,我的內心有一種「震撼」的感覺。不過,當我讀到程恭讓教授的新著《星雲大師人間佛教思想研究》時,雖然厚重到八百頁之巨,卻依然有一股清新之氣撲面而來。作者努力將星雲大師放在中國現代佛教發展的整體脈絡裡來解讀,我們這些自以為對星雲大師有所了解的老學生,依然從程教授的新著裡得到很多新的資訊,讓我們對大師有了更深的理解。
引文
李四龍:〈演繹人間佛教的新力作――評程恭讓教授 《星雲大師人間佛教思想研究》〉,收入《2015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理論實踐研究》,高雄:佛光文化,2016年 03月,頁605-609。
全文下載
PDF

This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PDFs. Please download the PDF to view it: Download PDF.

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 153 號
886-7-6561921 #2501-2506